朝谨

虽然在最一开始很焦躁,但无法否认假如一直处于如温室般沉醉的环境当中,即使睁开眼睛,那也只是迷离后的半醉半醒,只是在原始状态下的微调整。但如果重置,纵使在其中感受不到,在过后也会明白:那是一次世界观的碰撞,意义的颠覆,状态将会被扭转,瞧见的是在靡丽苍穹下的所掩盖的烂泥,其中的蛆虫蠕动进入喉咙,胸腔里的白色火焰将会升起,红云与飞鸟陨落。于是,便呐喊,便高歌。月桂树冠将不复存在,身披盔甲的黑狗将会咆哮,克洛里斯早已自杀,世界秩序崩塌。手持天平与战戟,前进吧。

太难受了,哭了。明明是才经过磨练,明明应该更为坚强,但敏感和共情却在增加。本来是自认为的【寻常】,吹嘘。但事实上,是深渊。他们的大脑早已浸入污泥,是那腐朽的、恶臭的阶级最完美的肥料。但是太庆幸了,真的太好了,有那些天使的存在。我曾愚昧地感叹死板,但他们仍然是他们,是纯粹的,奋不顾身的,努力前行的,仅从那几行字,我就仍能感受到曾经的感动。曾经在文字和图片上触碰到的那股风潮,那颗赤子之心,我本以为不会再有了。但我再次看见了,那个背影。不是风吹起了他的衣摆,而是他在坚定地向前奔跑。

我也庆幸,我并没有被打磨,我仍留着这些天真的棱角。

评论